close
昨晚學校辦迎新晚會,像這種大場面,當然不能少了我!嗯嗯!~還有副會長和顧問~
時間說好是六點鐘進場,我是個很守時的人,接近六點時就進去了!之後就被攔下來了...
服務的工讀生說:欸欸!不能進去喔!
我:為什麼不能進去?
工讀生:只有社團表演的才能進來,其他的要等6點半從大門口進來
我: ......(幹)
他都這麼說了,我也不好怎樣!只是沒多久後,我看到了熱音社和街舞社的進去!嗯嗯!真的只有社團才能進去!
然後沒多久,一群女生也進去了...就我看來.那群女生絕對不是社團的!然後那工讀生好像暫時性失明似的,就這樣放他進去= =
這讓我明白一點,人長的正,勝過百張通行證!
找了個空台坐上去,本來以為這種活動應該人會很多才是,然後時間慢慢過去了!6點半...7點...7點半...8點...9點...
在場人數我粗估頂多2-300人吧= =
本來我還期待會不會爆滿說.我還怕擠不到位置要不要提早去佔位...
晚會的開場是學校的樂團表演,就整體而言.我給他們70分!其中鼓手我給他50分!整場表演下來,我只看到鼓手像中邪似的狂打節奏,至於主唱,厄...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唱什麼!雖然主唱很努力的想帶動現場氣氛.可台下的就是不怎給面子!
之後又另組樂團登台,嗯嗯!這組的我就聽的懂了!說真的!主唱滿帥的!
從他的舉手投足都能讓台下女生尖叫看來...
後來又是社團演出,街舞社的幾個高難度動作一樣台下女生尖叫不已...
這讓我想起,驅使女生尖叫的動力是什麼?
只要人帥,女生都會爲你尖叫!是不是這意思??
我國二時,學校田徑隊的隊長每當校運會比賽時也是讓週遭女生尖叫!
後來我也加入田徑隊,也有女生爲我尖叫啦~在ㄧ次我換衣服時,不巧的被女生看到,然後就叫了!
還有一次一樣是校運會時,因為看不爽對方班級男生,我記得那次我比了兩場!有一場是我ㄧ開始落後,快到終點時我追過他,上演精采的逆轉戲碼!
我覺得這還滿帥的!只不過也沒讓女生尖叫!
第二場我更不爽!一開始就把對方拉的遠遠的,然後一路跑到終點!這也沒讓女生尖叫,反而換來某些女生的白眼= =
好啦!我承認我不帥!沒本錢讓女生尖叫!也沒什麼特別才藝!既不會頭轉和地板動作,也不會飆高音嘶吼或者拿著電吉他身體抖阿抖的!
我會的!頂多就是叫我朋友上台表演胸口碎大石和吞劍吧!還有過人的臂力!單手舉正妹!空中單手翻轉1080度!
時間快到九點時,學校請了個"大咖"的來,說是星光幫的莎拉??還有一個還滿帥氣的男生!
聲音滿好聽的啦!重點是人很正!光這個就加分不少了!
還有那個男生!一豋場下面的女生就失控了!本來以為只有遊行抗議才能看到的場面,我今晚就看到了!真的是徹底失控了= =就像是時速120公里的汽車煞車壞掉一樣!
這又讓我想起了~人帥真好!!!
真是令我好生羨慕阿~~~

晚上星光幫的那叫什麼來著的男生,在跟台下握手時,我也有過去參一手說~我可以跟別人說~幹!我摸到帥哥的手了耶!這樣那隻手都不能洗了!!
說真的啦~帥哥的手,和正常人的手好像沒什麼兩樣~只因為人帥~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帥哥~豬哥~一念之間 正妹~歪妹~一線之差~

我不是帥哥!卻有帥哥沒有的器量!
帥哥非我!因為我有帥哥沒有的胸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