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歲了.常聽到身旁朋友問.怎不交個女朋友之類的~

這叫朋友~身旁有正妹不介紹的...然後只會戳我心頭的那塊痛...

套句佛家常說的.不是時候~緣分未到~

所謂的緣分在我看來什麼都不是...比豪洨還不如!

想到緣分總讓我想起我的初戀女孩...明明彼此唸的都是鎮上的鄰近學校.我還故意放學都往她學校經過.

三年下來.卻連一次面都沒有!(直到畢業後.我才知道原因.因為我不是柯達的愛用者...所以抓不住她)

時候未到?真的是在豪洨...在這麼下去.日復一日.年過一年.等我時候到時...台灣不知光復幾次了= =

原因? 這我想過....也從來沒想過~

沒人要?不是吧?雖然我不是支績優股.至少是支潛力股吧! 看的起我的女孩也不少了~真是感謝阿!愛用國貨!

標準高?沒有吧?我都開出不拘了耶!連胸口碎大石的我都不介意了!

雖然上篇的惡搞徵文"請帶我回家"得到不少迴響...雖然有來亂的...不過好像還是沒下文的樣子!

相親?說媒?如果我真有那麼一天時...我會先自我了斷...孰可忍.孰不可忍哪~

話說上週二的餐宴後...友人捏阿似乎意猶未盡的樣子...正妹慧也來參與.真的是感動阿~朋友就該這樣子.才是朋友阿~
上週是我請客.這次就換你請了...恩恩!我不貪心...那就貴族好了!當然"慧"的那份還是我出啦~這才是氣魄!
-----------------------------------------------------------------------------------
週日的電影場.約了妳一起去看.一方面是我無聊.一方面是我想確認...結果.s極的我和s極的妳似乎激不起任何火花!

是吧?該說些什麼?該做些什麼?在嫩芽剛出時.就了斷了吧~

感覺不對.人不對.時間不對.我們不對!

妳說的! 我想的!

ps無神論的我之前求的姻緣府最近似乎發揮作用了~喔喔喔!好神奇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