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是我最近認識一個學妹後,想要寫的歌,完成的速度很快,只用了一個下午,在創作過程中,心中感覺也格外甜蜜。
雖然還只是草稿,不過還是得感謝 I an 做的好曲子,很有幸福的味道,還有就是感謝學妹啦,這還是我第一次,邊想人邊寫歌的,哈。

<在一起> 詞:張宏誼 曲:I an (初步草稿版)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的記憶,記憶中是偶然的相遇,

還想起我們曾走過的足跡,足跡裡還留有妳身影。

天真無邪般的孩子氣,是妳流灠無遺,

難得保有的一點童心,渲染整個空氣。

我放慢了步伐,我穿梭了人群,

我沉默不說話,我盼著去聆聽。

想寫完一首歌,卻少個人來合,

在一起的歌名叫做愛情。

妳加快了步伐,妳模糊了焦距,

妳迷失在變化,妳等誰來決定。

想預料下一刻,卻沒能好選擇,

這條路上該有人在一起。

第一次的記憶,偶然的相遇,

人生路上該有妳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