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發現.自己有多久時間沒這樣了~

約幾個好友出來聚聚.對我來說.似乎是種奢侈?

高中畢業後.都改變了.一切都改變了~

難嗎?這樣子的聚會~

昨晚約了很久不見的邱a.很夠意義的他.帶來了s級的正妹"慧".(知我者不愧是我朋友也)

那是種很特別的感覺.很特別的氣氛.三個人坐著吃東西.主角是我.因為我請客.今晚我最大~哈哈~

那是種很難得的平靜.很平靜的難得.我們坐著吃東西.主角是我們.因為我們是麻吉.肆無忌憚的什麼都聊.什麼都談.我的以前.你的未來.那些屬於和不屬於我們的回憶.
這就是朋友!不是嗎?
可以像是把酒言歡的.毫不保留的.吐露心事.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彌足珍貴~不是嗎?

並非是完人.卻努力著想當個完人~自以為是個孤僻的人.表面上的嘻嘻哈哈.了解那箇中心酸的又有幾人.屈指可數吧!

這樣的朋友.才是朋友!也是值得的朋友!不枉我用心對待了~

知己難尋.好友難尋.是做表面.還是另有心機.我都看的出來~畢竟人生路都走這麼久了~

如你說的.酒肉朋友~就算了吧~只會一時稱兄道弟的.只想著自己的.就算了吧~

是吧!人都是自私的~可那只侷限於不因一己之私而妨礙他人之自私吧!

話人人會說.言語技巧罷了~戲人人會演~演技好壞而已!

談了很多.也聊了很多.東西卻吃沒多少...難得我會請客(你說的).難得能邀請到正妹(我想的)....一人3百多的燒烤.還真靠北的貴阿!



不過花300多的請客.能認識到正妹.雖然已名花有主.不過也值得了吧~

我們要看的遠些~就當作是投資吧~認識一個正妹.能認識更多正妹...呃..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