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一時的執念.如今卻變一場殘念.

我們想過的永遠.卻永遠比不上時間的變遷.

並非是我太過善變.而是現實不得不改變.

我.

無力且無能的看著自己的改變.

非我所想.

非我所願.



說真的.我從沒想過.我們之間又這麼的開始起來.有些莫名其妙且摸不著頭緒.

剛結束一段感情的妳.

緬懷過去感情的我.

這樣的我們? 適合嗎?

我不急著尋找答案.因為答案早在當初妳拒絕我時就決定了!

聽著妳說.放假後要約我出去玩.

如果是以前的妳.我想不會這麼做吧~

如果是以前的我.應該會毫不猶豫的答應吧!

現在的我.心底居然有些遲疑了!

沒有錯~我早已經不是當年的我了~

很多事情.過去就真的過去了!

在妳看來眼中的我.是以前的我.還是現在的我?

對現在的妳而言.我代表的是什麼?

畢竟我們不了解彼此.

彼此間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只是一時的感情依偎.

還是攜手走過人生的永遠.



我永遠記得堤防的約定.也永遠記得堤防的痛心.那是我...第二次失戀.也是我最後一次的失戀.我期許且等待著會是這樣的自己.不在迷惘的自己!



ps昨天騎車出去逛時.才發覺坐落在我家附近的金石堂虎尾店要關了.原因不明.

唉~又少了一個記憶了!我朋友修這麼的對我說著. 是阿!虎尾又少一個好地方了!

記得以前高中我們總是喜歡在放學時跑去逛.雖然只有幾十分的時間.卻是一天中最快樂的時間. 我第一次搭訕隔壁高中的女生也是在那裡阿~ 這叫我如何是好勒~

我還能留下什麼呢? 人生記憶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