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49.jpg 

時間的重量決定過程的價值,

過程的衡量取捨如何的樣子。

這時間的長短需要幾個字,

無意間我寫了一首詩。

人生總是由無數的不經意做開始,

不經意的詞,不經意的詩,

不經意的妳,不經意的字。

當天是灰濛一片,

我下了空虛去揮灑,

那月可曾望我,

讓它照映妳樣子。

不經意的開始填補了人生的無數,

無數的歸途,無數的相處,

無數的自我,無數的領悟,

趁天還沒破曉之前,

妳可允諾感情去變化,

讓日可能盼我,

讓妳看到我樣子。

正當日月之遠讓我顧此無暇,

我以歸人之姿追趕之時,

請妳留下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