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當兵當了4個月了.心中還是拿捏不定...從來不曉得自己想的是什麼.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看著週遭朋友們過著快樂的大學生活.聯誼烤肉晚會什麼的.

說心中沒有浮動是騙人的!

現在這樣值得嗎?

他們在過聖誕晚會.跨年晚會.

而我還在部隊站哨...

曾經想過很多事情.也做過很多假設.

如果今天我和朋友立場互調.我會比較快樂嗎?

是一時的快樂?還是背後的辛酸?

看著他們每天打工打到暴肝.以及畢業後的現實.龐大的就學貸款.

而我.一樣的四年.出來後有不下百萬的積蓄.這會比較好嗎?

理想總是衝突著現實哪~

記得朋友的一句話:現在我會羨慕他們.四年後他們會羨慕我!

是嗎?

那我就好好期待吧!

如果時間在回到當初的抉擇.我會選擇讓國家養.還是和他們暴肝的唸大學打工呢?

該是如何取捨?

誰能給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