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依然不變.

是那灰色的美.

可我.

卻早已改變.

而不自覺.

心改變.

人也改變.

因為妳嗎?

還是我不想現在的我.

因改變而改變.

明明說好沒有什麼.

為什麼每當一個人時.

都會有種失落的感覺.

為什麼?

誰能告訴我?

什麼時候.

我開始感覺到孤獨.

5:30分

習慣放學時.

一個人騎著車到處晃.

漫無目的.

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只覺得.

從這當中.

我能找到些什麼?

我想要的是什麼?

心..

好像沒有感覺了~

by灰色不孤獨.內心麻痺的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