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時間.沒能像現在這樣.這麼的悠閒.清幽.

中午12點多.又到這熟悉的地方.我以前常來的咖啡館.算算時間.我好像1-2個月沒來了!

令我驚訝的是.那老闆娘居然還記得我.一樣的微笑.一樣的場景.好像和以前一樣.一切都沒變過.改變的.好像只有我自己.

今天的我.決定放縱自己一下.就再這裡吃午餐吧!點份我從來沒吃過的起士火腿三明治.和一杯紅茶.靜靜的坐在我以前常坐的角落區.享用我的午餐.這感覺.真的很不錯...

在這地方.就算待上一整天.老闆娘也不會趕你.店內很安靜.只有輕聲細語的客人.和播放著輕音樂的空間.你可以看著店內的雜誌.看著自己的書.做任何想做的事.記得我以前.常來這裡想事情.寫文章.

說真的這地方.其實沒有很大.但我卻很喜歡...有種歸屬的感覺.也許.這就是我追求的吧!

中午12點51分.我在咖啡館.記下我的一切.今天的我.不孤單.在我的座位旁.坐著一個很有個性的女生.她把雙腳舉到椅子上.靜靜的看著報紙.有時候會用手去撥動她長長的秀髮.讓我不禁想多看她一眼~真的很不錯!

在我的右邊.是兩個年紀約20出頭的年輕女生.討論著彼此家庭和公司的事情.討論等等要去哪玩之類的..外面的坐的是一個30幾歲的上班女生.一人沉思著.似乎有著什麼心事一樣.

我呢?坐在店內的公用電腦前.連上部落格.打上這篇文章.然後坐在店內.享受這難得的寧靜~

當我離開這裡時.是否有人會記得我呢?會的!我相信!我不是歸人.是過客!我之於他們.都是過客~也許相識.也不相識.但能在這店內.一同待上一段時間.就是有緣~或許哪天.我會在這裡.遇上我的歸人~

原來.生活也可以這樣.人.就算改變了.某些事情依然是不變!

一樣的地方.一樣的感覺.一樣的咖啡香.一樣是我熟悉的店員.一樣是親切的老闆娘~一切的一切.和我當初都是一樣.只有我.不一樣!

原來.我已經改變了~

by灰色不孤獨.難得悠閒的孤獨~

ps下次找女孩這裡坐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