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39.jpg

這是今年寫的第三首歌,也是我從事文字創作以來的第五首,如果要問我意義,我只能說,每首歌對我而言都有其意義存在。

  寂寞,歡愉、悲傷,快樂,人有五感,喜怒哀樂愁,不同心境,不同感覺去揣摩,藉由一字一詞,一詩一句,都是更靠近自己的關鍵。
 
  一百年了,過了今年三月就要二三歲了,最近又是過年,對我來說,心中無所求,只盼良伴倚,這樣一丁點的,就夠了。


<全非>                詞:張宏誼  曲:張宏誼

  
昨天沒走完的那條街,

距離還看不見,

妳樣子還留在從前,

人離開走了多遠。

今天我想起了那條街,

應該要走哪邊,

我依賴由誰來堆疊,

這感覺多了膽怯。

喝一杯紅酒幾分甜幾分醉,

我卻食髓無味,

忘了怎麼分辨,

一天天一點點的都不見,

妳帶走的一切製造了我的錯覺。

要走過多少幾個夜幾條街,

幾次披星戴月,

怎麼人事全非,

一天天一點點變的好遠,

我留下的空缺遺憾了妳的抱歉。

沒有誰有權力決定,

愛情的苦辣酸甜,

只是後悔都在所難免,

要面對如何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