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可遇不可求,或者可求非可遇!
緣分對我而言,還是很渺茫!
在google上搜索緣分兩個字,出現了一千兩百萬筆的資料,是否代表著我要找的緣分就在這當中?
之後發覺到,很多事情似乎都能用數字表示!也就是所謂的機率!
這不是個客觀的數字,但絕對是個能表示的數字!
感覺很實際,卻又很不切實際!
就像抽獎的時候,我每次都槓,而上課睡覺時都會被發現,偏偏上課睡覺的不只我ㄧ個!而偏偏每次都會抓到我,並非是我技術爛,相對的我自認技術不差,就像那老師
說的,算我們有緣,能被我抓到!
我承認,我和緣分這種東西,終究是無緣~
到頭來還是得靠自己!
就像我和某個女生,我和她幾乎天天見面,每次見面時我都跟她說,真有緣阿~我們又見面了!而且是在同個地方同個地點!
真的是有緣嗎?
不是的!那是我刻意安排的!
所謂的浪漫邂逅,倒也不是沒有~就像我常常在幻想的,故意去撞倒校園內捧著書本的女生,然後去製造些意外,然後就這樣自然而然的認識了!
是阿~緣分阿!因為我們有緣,所以我才會想撞妳!
正因為有緣,你才會看到我,看著我這篇文章!
記得高中時候,放學時總喜歡往鎮上的金石堂跑,因為空間很大,又能看免費的書,更重要的是,會讓人有所期待!
我很喜歡就這樣靜靜的觀察,觀察事物,觀察人,觀察週遭所有的一切!
下一分下一秒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曉得,所以很令人期待!
那是我常去的金石堂,有我習慣的位置,距離門口不到幾步的位置,拿了本書,之後坐下,那是我的習慣!
直至某天,我的習慣出現了另ㄧ個不習慣!
那是個高中女生,我發覺到她似乎都比我早到,發覺到她似乎很喜歡這位置,有好幾天的時間,就這麼的讓位置給她佔去,而我沒說什麼,因為那不是我的位置.
她很隨性的坐下,將書包丟在一旁,這麼的看起書來~
我很隨意的坐下,將書包丟在一旁,這樣的看起她來~
很安靜很安靜的,就怕些微雜音去擾亂她的思緒!
這樣一連過了好幾天,她不再出現了~我取回我的位置了!只是...好像少了些什麼!
緣分就這樣,只在我身上停留了幾天!
越不想去理會,卻又隨之而來,當我刻意追求,卻又消失不在!
如果人與人的相遇靠的是緣分,那我肯定很需要這緣分!
因為我在等一個人,等待我的有緣人!
感覺很近,近在咫尺!
卻又好遠,遠在天邊!
我看不見,並非太過遙遠!而是忘了該如何去追!



------------------------------------------------------------------------
這是去年比賽時所拍的照片,照片中是我還有學弟們,就像教練說的,就是有緣才會在一起!
是嗎?
我想是的!
因為有緣,所以才會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