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後的第三個月,我的心情是期待的!我期待著接下來的聖誕節和跨年!
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有這麼一天!應該是說我沒想過能認識到這些同學!
那是種很奇妙的感覺~從未按牌理出招,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如果沒有阿哲,我不會認識到國仙!若沒有國仙,我不會創立生研會!雖然他是掛名的副會長!
沒有生研會,我不會去做無聊的白痴問卷進而認識到萊爾富的店員~萊小姐和洪小豆!
還有我親愛的幹部們~以及被我搭訕的數百位女性!不...是被我問卷訪談過的女性! 我也不會因此認識到文心!雖然他大我三屆~卻沒有所謂的隔閡!如果台海兩岸能像我和她這樣,相信和平日子不遠了!
還有11月份的聯誼~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情~可也因此認識了更多人!想到那天的盛況還是覺得很過癮!
嗯嗯~不知不覺和電商系埋下不解之緣了!
ㄧ年前的我,沒想過一年後的我會是這樣!
我該感恩了!不是嗎?
這就是人生的樂趣所在~不是嗎?
正因為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才會期待!
還有13天的時間~聖誕節阿!該好好規劃一下了!!!

我:聖誕節要怎過?
國仙:在家過阿!
阿哲:你爽就好!
我: ...........
我:我們是不是要來些什麼~比方說扮聖誕老人找正妹合照!
國仙:那我要當聖誕老人~在找三個來當麋鹿!
阿哲:你爽就好!
我:還是我們跨年去裸奔~或者在學校萊爾富面前放龍炮!看能不能把玻璃炸掉!
國仙: 呦呦!這個屌!
阿哲:你爽就好!
我:還是跨年我們去攻阿里山~去看日出!
國仙:我們坐小火車上去喔?然後在去放煙火!
阿哲:你爽就好!
國仙:還是到阿里山裸奔?
阿哲:你爽就好!
我:裸奔後在放煙火!
國仙:放煙火完在裸奔!
阿哲:你爽就好!
我: ...........
國仙:...........
阿哲:你爽就好!

聖誕節~嗯嗯!我會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