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還是不好意思哪~勞駕警察局長大人親自來寒舍給敝人頒獎>///<...
事情發生在一周前.在虎尾停紅綠燈時就看到一個阿桑被搶劫...然後我就油門給它催下去.和另一個很勇敢的路人甲.一起把搶匪抓起來.
然後.然後我就報案.出現在警局.做了下筆錄.然後之後就接到分局通知我.說要頒發我這個"優良公民"~ 哈哈哈哈~
沒辦法~我這人就是喜歡打抱不平~興趣是行俠仗義.嗜好是伸張正義= =我也不曉得要跟那局長說啥.只懂得丁丁似的腦殘傻笑= =
然後不可免俗的跟他拍了張.握個手.簡單的幾句寒喧後...他說.我是年輕有為的好青年~好青年好青年好青年~青年青年~耶~耶耶耶~
不曉得要回什麼...只能傻笑帶過...然後再跟我握個手.就離開了~
話說這傢伙還真屌...在他來之前.就有不少警察出現在我家...幫他開路...果然不愧似雲林縣最大隻的= =
之後的下午.我家頓時變的很熱鬧.街訪鄰居都來探望我那塊"表揚狀".一下是見義勇為.一下又是我很厲害很屌之類的~
枉費他們當我鄰居這麼多年.這早該知道了~
在我出生時.就已經背負著天命了~嘖嘖~
然後稍晚後.又一堆人過來.有認識的和不認識的...其中不乏有什麼說.咦~原來我是個帥哥啊= =
什麼原來...那感覺好像我是變身後的一樣!!!是本來才對!
不管怎說.原本寧靜的我家.因此變的熱鬧許多~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