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古人中所嚮往的鳥語花香境界~在當今.雖然不是唯一.至少我知道.我家做的到~


那是種很愜意的感覺~早上起來就看到中庭外的蘭花...嗯嗯.是很不錯的事情~


這是我家黑色賄的其中成員"暴牙"...才藝是裝死.和ㄍㄟ校~有別於一般鳥的不同.牠習慣躺著睡.而且固定每週做去角質和spa.
牠說.身為一個藝人這是該然也是必然~
我ㄧ直認為這樣的環境很好...可以靜靜的看著花...整個人的氣質感就上升了80%.然後再看我家的黑色賄們每天早上學陳雷聲音
唱雙節棍.或者看牠們表演胸口碎大石!
當然.這只是表面的寧靜...也只有早上的寧靜...
我家隔壁的隔壁.住了一戶大家庭...有很多小孩~這就是我很幹的事情~小孩該做的事情是什麼~
不就乖乖吃飯.乖乖背書包上學.乖乖聽話上床睡覺.乖乖長大~
這是我以前的成長過程~所以孕育出今天的我~
那群小孩.因為他們以3人為團體.經常出沒活躍在我家一帶.故用群來形容!
每到晚上時.彷彿著魔似的...真該叫個檢調單位去驗看看有沒有吸毒...大吵大鬧的...我很清楚.小孩會鬧很正常.可總得有個
限度吧~過了12點.才是他們轟趴的開始...我就不曉得.到底是什麼東西那麼好玩.能讓他們不惜爆肝= =
玩也就算了~三不五時就來我家遶境...幹.以為是神明出巡喔....很喜歡逗我家的黑色賄美眉們...關於這事.本人已經按鈴申訴 .打算提出性騷擾了~
還有他們家的狗...就小黑狗那種.我還記得當初從外頭撿回來時.小小一隻惹人憐惜的樣子.真的是好可愛~
沒多久.就變身了~變成一隻只會亂的大黑狗...
晚上9-12點.凌晨3-6點.是那隻小黑的活躍期...就像是看到鬼一樣.狂吠猛吠...
這件事情.曾和該主人提議過.然後就賞我ㄧ記回馬槍.
人都會叫了~何況是狗
...............
沒錯~這就是傳聞中的惡鄰居~他可以吵別人.別人不能吵他= =
聽說在我嬰孩時期.每當哭鬧時候.該鄰居就登門跟父母抗議.說都沒在照顧我.放我在吵...
如果當時我有意識.絕對轉身起來賞他一隻中指.在送他一句靠北!
這就是我家...我住19年的家~
關於那群小孩.共有3名成員~我都叫他們腦殘組.你看到裡頭那一個呆呆的就是組長!
之前我家外面有甕子.養了不少孔雀魚.他們得到線民報料.常常趁我不注意時.動手去撈...造成魚群過度驚嚇而暴斃= =
真是殘忍...幾條小生命就在舉手間給毀了~
當然.我也不是好惹的~我不甘息事寧人.也不願姑息養奸.今日不除後患無窮~社會治安的死角.就是這樣慢慢長大的~
我是個和平主義者~崇尚自由.愛.與和平~當然不能做什麼暴力的事情~
只是當我不爽時.我會把腦殘組的拖去巷子打...就像打拳皇一樣.我ㄧ挑三秒掉對方.當然這不是什麼光榮的事情(雖然亂有快感的)
當我不爽時.我會餵那隻小黑芭樂.就像玩cs那樣.請牠吃芭樂~會不會爆炸.就不得而知了...
如果在電視上看到雲縣某地方發生爆炸案.別懷疑.那是我幹的~
不過.為了一隻狗.而上電視...這樣也算賺到了啦~
一顆芭樂.換來全家人的安寧`
嗯嗯...的確是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