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寬闊的道路.
街道的孤獨.
只有我ㄧ個.
只剩我ㄧ個.
在巷弄走著.
穿梭著.
我所害怕的街頭.
我不嚮往的寂寞.
我承認.
霎時當下的我很怕寂寞.
我不敢面對的.
是最真的感覺.
沒能有點燃一根菸的勇氣.
就好像是看著自己的愛不斷在空氣中消逝著.
吸進肺部的是煙.
吐出來的是思念.
很深很深的思念.
裊繞在空氣中迴盪著.
心也燃燒著.
伴隨著一點點逝去的菸頭.
逐漸死去.
沉默不表示沉默.
只是早已麻痺了而無法自我.
菸是熱的.
心是冷的.
人是冷的.
感覺是冷的.
一切早已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