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鄉民們.是否覺得上面這照片的人很面熟呢?

沒錯!就是他啦~之前托我幫他徵友的人啦~ (不知情的就參閱以下)

徵友 妳說這不帥~那我只能說妳瞎了! 這篇
不過這次我不是來幫他徵友的.正確來說他也不用我幫他徵友吧~

這次是來損他的!厄...是他在損我才是!

那是一週前的事情.我在部隊裡無聊時都會打電話給他.之前跟他提過.要他介紹他朋友給我.他問我憑什麼?

我用堅定的眼神看著他說道:因為朋友!

他:啥小?

因為朋友的朋友就是我朋友.所以我有義務且有責任去認識並照顧朋友的朋友!

被我坳不過的情況下.他後來真的介紹他朋友給我!

正確來說.是我被他坳的...

我跟他約定事成後.會讓他火鍋牛排吃到爆!

沒想到卻被他從背後捅了一刀.而且又補了一刀...

他有讓我看過照片.我覺得很不錯!印象也很好!

於是我幾天後又撥一通電話給他.跟他商討一下對策~看是要用孫子兵法.還是用36計!

打了第一通...嘟了老半天都沒人接.

過了約10分鐘後.他打回來.不過很白目的只有響鈴...因為要我打過去.

通常這時候我打過去時.都會順後問候一下.然而...這次問候的不是他.而是"她"

(幹)

這是我和他的溝通方式.從作朋友開始.不管是生活電話還是即時.老是髒話這樣幹來幹去的...我們也見怪不怪...

這是卻.

我:靠!啥小啦~阿我的人勒!

她: ......

她: 喂~ 我是邱明峰的朋友...

我:(幹...死了) .....

等他接過電話後.我才搞清楚情況....完全被陷害了...

好狠阿~ 一次就把我的第一印象給over了~

不用比就被秒掉了~

雖然後來我極力的向女方解釋.也說明了我的來意和為人.

雖然"她"嘴上說沒關係.說不定心裡已經賞我一個再見全壘打了~

噢~no~我還沒站穩投手區阿~

然後我跟他和她.就變成這樣的局面.

我:心中很幹的那人.

她:被莫名罵髒話的那人.

他:介於兩者間某取利益的那人.

我勒...當初劇本不是這樣寫的吧~

你怎忍心這樣對待我阿~

這丟係朋友阿~

當初是誰幫你擋子彈.挨刀子的阿~

真的是損友阿~

事後我要他幫我解釋一下...嘴上說好.其實心裡一定覺得這樣就好了...

少了一個麻煩~

阿阿阿~

鄉民們阿~看清楚阿~

這丟係朋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