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發現到.自己的帥真的是種罪過.甚至到達人神共憤天理難容的程度了.

(我知道有人在丟雞蛋了)

古人說的.樹大招風.這話用在我身上真是在貼切不過了~

我敢斷定...絕對有人在怨妒我的帥.而在背後對我下符咒放草人...

要不然我這週不會這麼隨洨...

先是在部隊裡莫名的被幹...再來是坐車回家時在休息區花了15元買米血.結果害我拉肚子..(幹)然後就是今天下午在金石堂腳踏車被幹走...(靠...)

(在新竹的某X休息站買的.第一次吃到米血是軟的.真的是入口即化耶)

真的是整個遜到爆!

我不相信冥冥之中的定數.我只知道.我的lucky值很低...

也許該拿個衣服到廟裡去過過香火去去運才是!

上帝果然是公平的...

人帥的結果就是要遭此厭妒哪~

雖然早在18年前時.我就已經體認到自己的天命了~不過這也太扯了吧~

短短幾天內.雖事都被我碰到了.

政府真該頒塊"十大隨洨青年"給我阿~

還是說這應證了一句話."人不隨洨枉少年"

靠!這絕對是被下草人的!媽勒...一定的!~

不然~依我的程度.lucky居然會爛到這等程度~

更扯的是.今天下午還遇到之前被我唬爛的傳教士...

差點被他認出來!

因為之前遇到時.他纏著我說要傳教.讓我了解神的偉大.還說要教我英文.剛好我那時段考英文不及格.拰北的其毛子很不爽.我就跟他說我現在沒空.就給了他我電話.後來他真的打來.我還跟他543.因為我很無聊.然後跟他約時間地點.然後又放他鴿子...我承認我很機掰...可我後來也真心的悔改了!

就是跟他說.我換電話了...給他我朋友的!

讓更多人了解到神的偉大!

本人在此向該教士行最敬禮~因為你!才讓世人了解到神的偉大~

不過有些就滿ooxx了..比方說我家附近的電線桿老貼什麼.天國近了~神來接你了!

信神者得永生之類的!

如果哪天你在山區迷路時.碰到電線桿或樹上貼著"天國近了"你不會想把那樹炸掉.我隨便你!

什麼跟什麼麻~

別以為惡夢還沒結束...還有我朋友的豪洨!

每次遇到我就跟我說~大學有多好玩.妹有多正.多漂亮.靠北勒!

明知道我在當兵.故意拿這損我是吧?!

還好他不知道我車子被幹..不然一定會跟我說:水喔!

然後我就讓他躺醫院了!

果然是損友哪~

這款ㄟ甘堂高~

幹!

也許...我該去改改運了!

哪天有空拿個衣服去廟裡過過火吧~

ps我咒那個幹我腳踏車的傢伙.下體被捲進齒輪裡打結然後在絞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