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今天的工作.看看時間晚上十一點二十九分.我沒有直接回家.而是到附近的全家買了罐啤酒.再到接上買了三十元滷味.騎著我的125.到我最熟悉的地方.郊外的堤防.


我依然坐在人煙稀少的位置.我看著遠處的燈火.和我手上的啤酒.形成強烈的對比.
燈光因為集中.所以更顯出在黑暗的美麗.而我手上的啤酒.更顯出我的孤單.


其實我.以前是不喝酒的.


我不喜歡酒精麻醉身心的感覺.但我害怕夜晚一人的滋味.我無從選擇.只能藉由這樣的憔悴.讓痛苦少一些.


過了今晚後的兩天.就要畢業了.要離開我生活三年的地方.我相處三年的同學.縱使有那一絲的思念.我也無法去挽回些.


我無法去挽回什麼.只盼著去改變什麼.我的未來.我的內心.還有...妳
2天前.接到大學成績單.和我想的一樣.沒任何意外的'爛'


我違背不了我的命運.就像2開頭的英文分數.永遠是如此.不會是六以上的開頭.
是吧!?命運!這次我還是輸了~


我試著改變我的路.所以我放棄了讀大學.


人因夢想而偉大.我卻因現實而低頭.


低分的我.注定只能讀那貴死人不償命的大學.注定畢業要背負巨額的貸款.於是我違背了命運.擺脫了注定.


我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有未完成的夢想.還有我嚮往的大學生活.
但我經濟不好是現實.分數很低也是現實.所以我捨棄了夢想.選擇了理想.我打死不從的軍.卻能穩固我生活的理想.


太多的壓力無從釋放.所以我選擇了逃避.選擇用酒精來麻痺自己.是懦弱也好.只有今晚就好.讓我放縱自己.


再看看時間.已經過了十二點.無所謂.再多待一下吧!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來了吧!

喝掉了最後一口啤酒.象徵著我最後一次的悲傷.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因為妳始終在我心裡.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