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在過真的很快.以前總是巴不得趕快畢業.如今...快畢業了.我卻感到不捨...

人類.真的是一種奇怪的生物!

我不得不承認...我很滿足現況.在學校的一切!

雖然平時總唸哪ㄍ教官沒人性.哪ㄍ老師多機歪...如今要畢業了!那些沒人性的機歪.卻讓我滿想念的...

是阿!出了這個學校.也不會有人對我們機歪了!

心中不免有些落寞哪~

要離開這些同學了!

我想.以後我會懷念起班上的曾經.還有那些想我的學妹!

我要離開了.她們會哭吧!(心中有些罪惡感哪~)

還有.我最放不下的妳!

這事情只有我一個朋友知道.因為這是我最不可告人的.... (我暗戀食品科的同學)

說起她.我只能用四個字形容"完美無缺"

瘦小的身形.披肩的長髮.還有優雅氣息的粗框眼鏡(最讓我為之瘋狂的粗框眼鏡女孩~擁有秒殺我的實力).

暗戀.是悲劇的開始.我不想這樣下去.只是徒增痛苦而已!

所以還是決定上了吧~ 鼓起我的勇氣給他寮下去! 失敗也好~成功也好!都無所謂!反正...都要畢業了!

時間...真的很快阿~我這樣暗戀妳的日子都好幾個月了!是時候了~此時不做.更待何時哪~

也許~這會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吧! 雁(彥)子!

"當我開始追尋.妳卻與我別離.不怪命運如此的批判.只怪我們相見恨晚"

暗戀.是美麗的~也是痛苦的~

我們~要畢業了!

同學們我們要畢業啦~

  送給自己的: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這是虎山.但沒有虎穴.所以沒有虎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