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我傷了妳.

不能給妳任何感情.

也許該說對不起.

也許道歉已來不及.

原諒我辜負妳一片真心.

妳要的我給我給不起.

請妳別問我的過去.

那是個難以回答的問題.

過去終究不會過去.

說忘記是騙自己.

過去終究不會過去.

將它捨棄在內心的禁地.

沒有勇氣也不願去拾起.

我沒有權力我碰不起.

請別愛我.

我不忍看你傷心.

沒有什麼.

不想再接觸而已.

曾經我.

被愛傷的很徹底.

原來我.

什麼都給不起.

by灰色的孤獨 不願碰感情的孤獨

想了解我的人.就請試著從這首詩中.去尋找含意吧!

我一直在等待.等待那個女孩.能讓我付諸所有感情的女孩!即使受傷也在所不惜!

受傷算什麼.什麼樣的傷我沒嚐過!痛苦算什麼!沒有苦難.又怎能顯現出我的堅強!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