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前幾天炙熱相比,昨天就明顯冷了許多,手邊執行的影片拍攝依然如火如荼的進行著,陸續加入的幾名夥伴也都增強了整支團隊的可看性。

寫劇本跟腳本完全是兩碼事,腳本我花了一天寫完,用五天去修改,反覆修了七次,腳本則是不斷的改,改到有一度覺得自己完全不會寫字了,雖然我本來就不是影視相關出身的。

在我認為最強的並不是叫一個本來就很專精的人去完成它擅長的事,對旁人來說是理所當然,就好比要喬丹灌籃好了,對他來說根本就是喝水。

目前拍攝團隊全都不是會搞影片的,但我們還是搞了,在完全不被人看好之下把它做出來,這才有可看性,到時將會跌破一堆人眼鏡。

昨天中午在餐廳吃飯,喝了一碗不是很好喝的酸辣湯,老闆可能怕我鐵質攝取不足,裡面居然有鐵絲,事後我告知該店時,也是很平和的說,那老闆的臉整個都變了。

朋友說我賺到一頓不用錢的午餐,事實上我覺得如果我吃下去,吃到出事情時,那時才真的虧大了。

結束整天行程返家後,看到天空閃過的彩虹,長大至今彩虹沒見過幾次,能看見對我來說都是次幸運。

果然相機帶在身邊是對的,快門抓的很快,拍出來自己也滿喜歡的。

最後就附上幾張昨天拍的,再加幾首自己很愛韻腳詩。

nEO_IMG_nEO_IMG_DSCN2132.jpg  

接近昏橙略帶點漆黑,感覺怎說都不對。
交錯縱橫規矩的排列,其實也是種美。
白晝卸下輪到了黑夜,我卻忘了跟白天再見,
時速八十的車子迅逝如電,卻也不及歲月的流轉能追。
nEO_IMG_nEO_IMG_DSCN2149.jpg  

黃昏時分孤燈照耀,空空蕩蕩寂寥。
要說離開還太早,這片美景深怕以後會看不到。
也許是相同氣味跟我無聲示好,
看到孤單模糊視線還不知道,
我就仰望比天高。

nEO_IMG_nEO_IMG_DSCN2137.jpg  

一人一邊,才能更清楚看到另一半的心裡面。

nEO_IMG_nEO_IMG_DSCN2128.jpg  

哪怕虹彩只有一瞬間,也要抓起快門讓它永恆不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