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句我朋友說的,媽的!大學生活還真是無聊阿~感覺和我以前想的不一樣~
在我們高中時常聽到有人說大學有多精采多有趣,痛苦熬三年後所迎接的大學生活,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除了空窗期很多的課,整天往學校美食街走,每到中午就像戰爭一樣要去搶位置,一個不注意就沒位可坐!
剩下時間就是在朋友的宿舍裡度過,看他打天堂私服,聽他說哪系的妹妹比較正~還有哪班又傳出捷報跟某某某聯誼成功!哪個老師的課比較好翹~
沒有了~真的沒有了~
我所想像的生活每天就是這樣!日復一日,年過一年~到頭來什麼都沒有~
最近不知到為什麼很喜歡往學校圖書館鑽,因為學校圖書館有電影可以看,又有沙發坐,又有冷氣吹,對我們這些窮酸生而言真的是天堂!
目前為止看過三次電影,每次去看時都會把所有遙控器拿走,因為遙控器和電視廠牌太多,我懶的一個個試,所以就一次拿走~
我跟我朋友說,我們這幾天學會的一件事情,就是如何開啟DVD播放器!
不是我們腦殘喔~因為我們這邊連我在內有兩位電機出身的,而是那個播放器真的是太白爛,連個播放暫停都要找半天,一不注意又給我退出= =
以上就是我們這週的活動,每天就是這樣~說不定每週也是這樣~
當然還是有收穫啦~怎麼操控DVD播放器!(這可是一門學問喔)
就在我對大學生活感到絕望時,走進校內的萊爾富亂晃,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就買條青箭口糖,看誰可以給我照顧一下!
就在這時,讓我看見生命的一道曙光~~從櫃檯的店員發出~厄...好刺眼阿~~
阿嗚~~~(這是我心中的吶喊)
來學校好一段時間,萊爾富也逛n次了~什麼時候來了個這麼可愛的店員>///<
她不高,卻有著使我仰望的感覺!她不胖,臉蛋QQ肉肉的真是超想給她捏下去~~~
上吧~~~我聽到我朋友引擎發動的聲音了!
就在那天後沒多久,我現在進到這家萊爾富時,都會不自覺的多瓶LP33506優酪乳,為了就是拿去櫃檯給她"逼"一下,然後跟她喇一下~就算只有一下也好~~~
於是那一下,就變成我大學的一大下~逛萊爾富成了我上學的唯一動力!!!
恩阿~這才是人生~這才是生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