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思念再也無法負荷,

相對的是我再也不能負責,

一種心底深處的忐忑,

不是我能決定怎樣的感情要有幾分。

我不愛妳了,

連同的讓妳從我世界而走,

或許哪天我會在過去想起妳,

但那都過去了而不會是現在,

親愛的妳阿,

這是最後一次了。

偶爾我會去想囚禁的意義何在,

愛不愛或該不該,

可其實不重要了,

我們該像是不存在於誰的交錯點,

即使交錯也看不見,

所以還是再見吧。

思念阿思念,

為何總是不甚瞭解,

我拆了一個田,斷了你的念,

怎奈還有心在下面,

我取走兩個心,埋藏你的田,

卻還一個今字在上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