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85142247_d3c0be6db6_z.jpg 

因為看不見妳看見的,

看不見妳,看不見邊,

妳揮灑飄落,滿地如遍,

那思念如葉,我可能撿?

當月色成惆,星辰伴我點綴,

記憶可否凍結,讓我抓住時間?

歲月如行雲流水般的無的放矢,這樣的速度,怎看見樣子,

妳似寒冬下雪的一片枯萎,憂愁了顏,是何憔悴,

思念是應該的,若是質量該有單位,

實體要有歸類,單位是無形的,只是放點感情。

靜止如水卻夜不成眠,若應該的是思念,看不見的又怎好追,

妳阿妳,就這麼又帶走我的思念一點,

卻不帶走全部,只留我在夢裡獨自依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