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49.JPG 

這是一首貨真價實的生命之歌,從靈感湧現到整體完稿我用了一個晚上的時間,我從晚上開始,寫到凌晨三點,對於不常熬夜這麼晚的我來說,損耗生命的行為指的就是這歌吧。

我ㄧ直很想用最簡單的文字和最簡單的曲寫一首歌,目前我會的除了簡單的電腦編曲之外,剩下就是靠我的木吉他了,我只能說,從無到有的感覺真的是很奇妙,而且當你腦中的東西付諸實現,那感動更是不在話下。

恩,對,這是我自己本身很喜歡的一首,以後走唱時可以表演這首了(得意)

 

<無從信仰>         詞:CHY  曲:CHY

用一種依靠的習慣,

找尋過往,

給一個感覺填不滿,

總是空盪。

我在等待人群散場,

多點時間去想,

這是該誰的方向,

少了靈魂何來信仰,

只是需要多少覺悟才能領悟,

當我逐漸給人遺忘,

還是不懂前方的路只是模糊,

這樣走的太過匆忙,


我活在灰色世界的兩個地方,

黑暗夾帶點光,

妳看不見的這種惆悵,

存在幾分黯然。

我站在現實虛假的兩個想像,

真實夾帶虛幻,

妳不了解的這種情感,

該由誰來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