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87 

最近開學了想找個假日工讀來賺點花用,就在前天吧在求職刊上看到一間咖啡館,徵假日工讀,請附照片,履歷,自傳。

前面兩個都可以接受,不過打工這麼多年還是第一次遇到工讀生也要寫自傳。

雖然要我生幾個文字就像喝水一樣簡單,不過為了讓老闆青睞,我可是先讓自我沉澱整個早上,讓心變成無我狀態之後才寫的阿(由此可見我對此的尊重)。

我大約花了三十分鐘寫完之後還反覆的觀看,就像以前小學數學算完要驗算一樣,細心程度就連我期末考時都沒這麼徹底。

之後我自己又看了一次,我覺得這是篇可歌可泣,連神看了都會讚嘆的自傳。

然後我又打扮了一下,把自己整理成帥到整個翻過去然後爆炸的人樣,重點那天還下雨喔(這種好員工哪裡找阿),我騎了三十分後到那地方,進去後說明我來意,然後店長不在。

店員: 我們店長不在喔,等他回來我再請他打給你看看。

我:喔,好(&@%$#.......)

我看到那女店員把我履歷隨手一丟就放到後台桌上,之後就開始和其他店員聊天打屁。

之後我抱持著絕對會上心態在家耐心等候,然後一天過去了,又一天過去了,

到今天已經六天了。

我的手機:  ................

總是很安靜的躺在桌上。

出局了。

幹!

問題在哪??  我真的不知道問題在哪阿~~該寫的都寫了,不該寫的我也沒寫阿。

照片上的我雖然不算帥,可也有人樣阿。

自傳內容都寫成這種程度了,連神都為之讚嘆阿。

因為這事件又勾起我幾年前到85x應徵的回憶,當時店長簡單說完之後要我看牆壁的徵人啟事。

身高180以上者佳

英俊帥氣者佳

鄰近學校者佳

綜合以上,我身高只差一公分,帥氣??  有啦,早餐店阿姨都會稱讚我帥。

鄰近學校這點,也很近阿。

連我家都離店很近耶,不過還是石沉大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