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沿著記憶往下走,順時間的洪流。

妳在我之前,誰在我之後,

走到最後剩下什麼。

就放著讓歲月如梭,給過去的角落,

我來到盡頭,過了些時候,

如果是妳懂了沒有。

天空不停的閃爍,似妳深邃眼眸,

連星辰也低頭,哀悼這種寂寞,

該給誰遺忘是什麼,我努力去拼湊,

一稜一角的往來蓋過,不算是種結果,

這像是流浪者的漂泊,旅行目地盡頭,一條路的死胡同。

那感覺如火如虹,故事由誰好說,我們都沉默了,找不到出口。

我沿著痕跡往下走,朝哪裡的逆流,

誰上了道鎖,在過去的角落,

如果是妳懂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