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陳乃箏:

      四月的第六天,現在的外面正下著大雨,新竹的天氣是否也如此?

      最近的妳似乎越來越忙了,雖然說這年頭能忙是好的,但是看妳這樣總讓我覺得,我跟妳之間的距離好像被拉開了。記得很久前有個廣告,廣告詞是「再忙,也要陪你喝杯咖啡。」,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話,卻影響了我很多,一直到現在也是如此,不管再忙,再累,我都想給妳寫封信,因為我知道,妳會看到,對吧。

      習慣是個很恐怖的東西,不管什麼時候我總是這樣想的,不論什麼地方我想也是這樣吧,因為一但染上了,就再也改不掉了,因為是習慣,所以才改不了。

      我的習慣在於妳,因為妳而改變了我,因此才有這些習慣,妳知道嗎?

      妳說,妳很喜歡我寫的文章,聽妳這樣說時,我心中真的是很感動,如果一個人的作為,是為了另外一個人而存在,而那個人也認同,甚至喜歡,我想對於這個人來說,所做的一切都值得了。

      這是我給妳寫的第八封信,寫這信的同時,我給妳撥了通電話,可惜的是電話那頭依舊是語音信箱小姐,即使手機有留言這功能,但這並不是我想的,我想妳或許無法了解吧。

      時間不早了,最近的我越來越晚睡了,即使如此,我ㄧ樣想給妳寫封信。

     「再忙,也要陪妳喝杯咖啡」,我跟妳的這杯咖啡,什麼時候才能喝到呢?

     聽說四月的新竹有油桐花,這還是妳第一次約我過去,我知道油桐花的美,更知道四月的雪,但真正讓人留戀的向來不是地方,或是風景,而是人,即使是一個簡單的夕陽,或者隨處可見的日出,甚至一條走過不下百次的街道,只要是跟妳一起的,那感覺都不一樣。

      我在等妳,因為我會等妳。

     "四月的油桐,四月的雪,油桐的天,給誰看見,當我輕捻一小片,留了些在手邊,四月的天,是誰的天。"                                                                                                                                                                            

 

                                                                                                                                                                                        by   Chang Hang Yi   4/6  我在等待,有妳下雪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