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對手機產生了非常嚴重的依賴感,甚至超越了我的生命。


      我總是會三不五時的拿出手機觀望,看看有沒有人打給我,或者有人傳簡訊過來,可惜的是都落了空。

      晚上時我都會產生一種很深的寂寞感,尤其在我最近習慣在半夜去散步時,我的手機總是靜靜的躺在口袋裡,一動也不動,過度安靜的感覺,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在我手機裡存放著三百多組的聯絡人資料,MSN打開有六百多個的使用者名單,可在我真正感到寂寞時,我想找個人說話,拿出手機名單,一個又一個的流覽著,我卻不知道要打給誰才好。

       就在我打給某人時,嘟聲過了三十秒後,轉入語音信箱,我才真正意識到,原來我只剩下語音信箱陪伴了。

       對,我很討厭語音信箱,真是他媽的。

       晚上的街頭很安靜,安靜到甚至忘了自己是誰,因為我的手機依然安靜的躺著,我的人依舊安靜的在街頭走著,我看了下手表,半夜的十二點多,照理這個時間我應該是睡著的,可現在的我卻是醒的。

        這樣的現象不知道發生了幾次,又持續了多久,像這樣一個人又一個人的走著走著,總會令我產生很多很深的寂寞感。

        一條路的盡頭就做終點,我的終點卻找不到轉點。

        拐了個彎,過了個角,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卻不簡單,因為我需要另一個人來陪我完成。

            一個人完成的背後,其實需要的,是要由另外一個人來完後。

         因為,一個人的街頭,很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