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早上六點多,我坐在我常去的堤防上發呆,我是個很早起的人,不論多晚睡,我總是很早起。
       這習慣,已經很久了。
       這不是我第一次到這地方,卻是我第一次早上來這裡。
       這裡是堤防,一個我很喜歡帶朋友來的地方,也是我很喜歡來的地方,尤其是深夜時。
       我忘了有多久時間沒有好好去看日出,有多久時間沒有像這樣靜靜的坐在這裡,有多久時間呢?
       真的,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眼前的景色讓我感動了好久,雖然這不是阿里山,沒有雲海,沒有所謂的觀山日出,只是個不起眼的小地方,但我卻久久無法自己。
       我從深夜待到天亮,從矇矓看到清晰,幾小時幾十分,甚至幾十秒,我深刻的感受到,我正在「失去」,一個叫做歲月的東西。
       就像人的生老病死,從出生到死亡,可以幾十天,幾十年,也可能是幾十分,或者幾十秒。
       我想起了我的過去,還有我的未來。
       還有她。


       當你一個人安靜時,總能想通很多事情,所以我很喜歡到這裡;但當你一個人時,卻也想不通很多事情,正因如此,我更喜歡這裡。
       事情,總是存在很多矛盾點,還有很多問題。我不會想一時間去解決,因為時間總能改變一切。
       所以在多待一點吧。
      「時間」會改變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