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比賽就這樣結束了.這幾個月來所期盼的比賽.就這樣結束了!
沒有什麼太大的心情起伏.也沒有什麼遺憾!
和我想的一樣!在這次比賽後.就結束掉!
很高興在今年8月我的田徑生命邁入第六個年頭.基於一些原因就讓它就此打住吧!
這次是認真的.已經決定以後不會參與田徑活動了~
我想.時間是最大的原因吧~
還有.我也累了!
雖然不是完美的開始.對我來說卻是個美好的結束!
昨天的三千障礙雖然發生了一些插曲.想不到我水池起跑過慢.被學長的釘鞋踩到= =
由此證明學長的鞋釘很利!嗯嗯...左腳留下深深的抓痕.不用說.也拉傷了!
不過可以跑完全程我還是很高興...想不到的.還可以跑進12秒...
本來預計自己最好可以跑11分初甚至10分尾的.不過...不重要了~都過去了!!



說真的.這是第一次比賽來心情這麼爽的.能跟學長和學弟一起比賽~還有在旁全程觀戰的家人!
以及...第一天比5000公尺.在旁邊全程看完我比賽的老爸!
拿下第四和第五名...我覺得~很滿意了~



在這次比賽中.我又深深體會到.自主訓練和專人訓練的差異.也終於了解學弟捨棄虎尾高中遠赴高雄仁武接受專訓的原因了~
從我真正開始練習來(自1月份離開軍隊到治療腳傷痊癒).3月到7月的這段時間.都是採自主訓練= =
說難聽的.就是沒人管的訓練.一切都是靠自己~然而自主的結果.就是無法忍受外來誘惑...
還是會想玩還是會想放棄.期間的撞牆期不曉得幾十次...
自己認為像樣的訓練.只有7月的15k路跑和重訓吧~每天跑到腳發抖...隔天再送報紙打工.然後睡覺...嗯嗯~很充實的生活~
可是...沒有人帶領練習.能做的還是很有限!沒辦法~我都畢業一年了~另個原因.也是自己個性白爛吧= =突然覺得自己沒臉 面對昔日的教練.就不敢回去了!
只是...都不重要了~比賽都過去了~說再多都沒用!
結論麻.結果算不錯啦~獎金領了5千元!(學弟獎金領1萬元)
此後沒有田徑的日子.還得慢慢去調整吧~
現在的目標.就是放自己一段時間.好好的整頓下氣勢.還有身上零零碎碎的傷...光是左腳的疤痕就數不完了!!
就這樣吧~
等待復出的那天!如果田徑是人生的第二生命.那我的生命還需要第一夢想來完成~
我知道.上大學後如果不是專攻體制的學習單位.成效都很有限...可我.還是想試試看~
教練.我也找好了~
把一切歸零後重新開始吧!





感謝這一路看著我的一號教練紅面仔和3號教練"明如"...要是說.國中沒認識你們.現在我還是死宅一個吧~哈哈!



還有...辛苦了~我的戰甲們.和被我操的快見底的adizero.還是推一下~真是靠北的好穿阿!!!









那天比賽.還去看了建力.原來我朋友高職在玩的就是這個.不難想像他為何會變大隻佬的原因了~
可惜的是.他去年好不容易上台中體院.因為一些因素而休學.想要去當志願役...原因.就不再追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