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亦詞>


  遇了多少人,歷經多少事,想了多少詞,寫了多少字。

  忘了有多深,忘卻幾個人,譜了多少詩,有多少故事。

  應該的不是堅持,不該的是太堅持,

  寫多了字,於是忘了我樣子。

  原來該死的是我太過堅持。

  能有多深,能有幾分,愛有多深,愛有幾分。

  
        沉寂了好段日子,可心卻不沉寂,當世界停止了,心依舊運著。
    我是屬於那種很容易想太多的人,於是我很容易優柔,更容易寡斷。
     算不上好,談不上壞,因為好壞從來不是我所想的那樣,更不會是我以為的那樣。
     心空盪久了,總要有些來彌補,所以想寫些什麼。
     排遣寂寞的方法很多種,我只是找出屬於我的一種。
     造成寂寞的原因也有很多種,可我卻找不出我寂寞的那一種。
     因為想讓大家看到我的寂寞,所以我寫出我的寂寞,
     於是我寫出我的寂寞,可我卻還是離不開寂寞。
     當哪天我不再寫時,也許就是我不寂寞的時候。


                                                                                     請別吝嗇你的鼓勵,你的推文,是我創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