躊躇,蹣跚,駐足,期盼,我們都在等著彼此的那人,卻始終不是屬於誰的人。
  當兩個寂寞的人,相遇後會是什麼?
  只是更寂寞吧。我說。
  是誰遇上了誰,在等著誰,然而不經意邂逅了誰?
  都不重要了。
  當我遇上妳後,
  我更懂得寂寞。
  在妳之後,
  我卻愛上了妳的寂寞。
    一個人要遇上另一個人需要多少的緣分?
         兩個人碰上彼此的邂逅又要多少的過程,我不相信隨緣之說,但我相信,實際存在的妳。
     
   
  作者  forever07 (夜紛飛)     看板  Penpal
 標題  [筆友] 當我開始
 時間  Tue Mar 10 21:22:16 2009
───────────────────────────────────────

         筆名:夜紛飛                         出生年次:(1989)

         性別:男                             身分:(社會人士、學生)

         站內信:forever07                    通信方式:站內信
-----------------------------------------------------------------------------
★徵求筆友條件

         希望性別:女生                       希望年齡:18~21

         希望身分:不限

         希望其他條件:可以1-2天或經常性的回信
-----------------------------------------------------------------------------
★個人自介(自我發揮空間,例如:興趣 / 喜好,最少寫滿100字)

       
         當我學會呼吸,我會學著去感受妳
         當我學會文字,我想第一個讀妳的信
         當我遺忘自己,我想記得去想起
         當我還可以時,用盡全力去呼吸
         直到死去我僅有的一絲氣息


        要歷經多少輪迴才能換得妳一次回眸

        要走過多少路途才能等到妳一次邂逅

        當妳看懂這封信,也許看的懂我自己,之所以徵這封信,是為了更了解我自己!

        我想,"妳"是存在的...
---------------------------------------------------------------------------------
        

     那是我po的第一篇文,為了等一個我不曉得是否存在的人。說真的,我沒有什麼把握,只是想賭而已。
     賭,一種機率。還有我的任性。
     當我穿梭在人群,如此的來來去去,會有幾個人注意,或者多少人直得我駐留。而我,並不是善於等待的人,可這次我卻想當等待的人。
     
          作者  Nora336aman (雨夢)

 標題  Re: [實體] ㄧ種契合一種期待

 時間  Sun Mar  1 04:09:32 2009
─────────────────
          有一種美好
          藏在回憶裡
          卻讓我淚流不止
          殘忍的是要我明白
          卻還是得眼睜睜送你離開
          受傷的到底是誰?

     事實證明,那人,出現了。
     是不是"對的人"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們都存在著一種特性,名為寂寞。



        作者 forever07 (夜紛飛)

 標題  Re: [實體] ㄧ種契合一種期待

 時間  Sun Mar  1 14:05:32 2009
─────────────────
                     有一種回憶
           不該只有美好
           卻讓我思念不止
           殘忍的是我不明白
           卻只能眼睜睜放妳離開
           受傷的不止是誰?
------------------------------------

  作者  Nora336aman (涵)

 標題  Re: [實體] ㄧ種契合一種期待

 時間  Mon Mar  2 02:41:15 2009

   當我還在猶豫
   是你牽起我的手
   記得曾經有一個人對我說過
   只要自己不後悔,世上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這是我收到她的第二封信,3月2日的凌晨,我剛滿20歲的兩個小時,那時候的她在想什麼?在猶豫什麼?
       我知道那時候的我,正在睡覺。然而我卻不知道她的"你"是什麼?
       男朋友?
       或者......
        我想,不會是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