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個女孩這麼說過~我是個讓人不甚了解的人~她總是無法知道我在想什麼!
曾經有個女孩對我說過~我是個深情的男人~能被我愛會是幸福的女人!
曾經有個女孩爲我難過~因為我辜負了她最深的執著!
曾經有個曾經~當我還是我自己!

我那女孩說,當妳看著我,就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對那女孩說,妳是個很好的女人,能夠愛妳會是幸福的男人!
我對那女孩說,不要再爲我而執著!
曾經不再是曾經~我早已不是自己!

如今的妳早不在,以前的我也已不在!
因為我忘了什麼是愛!
沒有了妳我該如何去愛!



12/7,距離我的約定還有23天!在08年結束前~我還是空盪的!08年之後~我的靈魂是滿溢的!這是我的期許~也是我的期盼!
我盼著~這該死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