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該靜ㄧ靜了~停下腳步來!
這些日子發生了太多事情...我早已疲憊不堪!
說真的,我累了!心也倦了!
累到連我都不是我了~
ㄧ個人也好,
誰都好!
我只想妳活在我的世界!
-------------------------------------------
人活著是爲了什麼?
曾經有人這麼問過我!
現在我反問我自己...
因為不知爲何而活著所以才要活下去!
這不是個好答案,
或者說是沒有答案!
我只知道,
我ㄧ直在追尋什麼!
---------------------------------------------
總是會有那種感覺湧上心頭,心是空盪的,人是空盪的,靈魂空盪的,
也許經常,或者偶爾,
當我無比寂寞時,
會想有些什麼來抒發!
當我寫完一篇文章時,當我再也寫不出文章時。
不管何時,
我都是空盪的!
爲了填滿我的靈魂,
於是我不斷寫作!
只有在這時,
我才覺得我是活著的!
----------------------------------------------
看著鏡中的自己,卻認不出原來那是自己!就像看著身份證上的名字,簡單的三個字,背負幾十年的名字,沒有該有的熟悉,只有陌生的空虛!
這人...是誰?
再一次丟個問題給我!
就當...是個人吧!
誰來跟我說,
誰能告訴我!
張宏誼...
連我也不認識自己!
自己也不屬於自己!
問題反覆著,
悵然若失的感覺又激盪漣漪著~
揮之不去,
揮之不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