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應朋友的邀約去很久沒逛的區臣氏晃.之所以用很久來形容其實不是我沒時間.相反的我每天幾乎都會經過區臣氏.
只是我很不喜歡進去...在我看來區臣氏的發誓.根本只是1234!說說而已!
就拿之前買的善存來說.我在屈臣氏買一罐680.(店家宣稱特價.而且店員經常發誓我最便宜)<<<就是這句讓拰北很賭爛...
就在我買完後的沒幾天.我到街上另間藥局買痠痛藥膏.好死不死的被我看到.
喔~老闆!你這邊也有再賣善存喔!
老闆:有阿!怎了?你要買喔!
我:厄...沒有啦!我家裡有了!對了!你這邊一罐多少?
老闆:580阿!
我: 啥?580!(幹......)
從那天開始讓我深深的了解到.區臣氏的發誓就像連續劇常常出現的!
男甲:老婆~我對天發誓.我以後絕對不會在外遇了~
女乙:這年頭發誓有用.狗屎也能吃了 厄阿~(抓男去掄牆)
雖然區臣氏宣稱買貴退兩倍差價.可我不想惹事端.也不想去跟店員在那嘴砲.因為我知道店家都有他們那一套!
再說我對那種地方本來就沒啥好印象!
從我踏進店門開始.就被濃妝豔抹的死專櫃拉過去.費盡口舌就是要我買他們的東西.什麼我臉痘痘很多(靠...你哪隻眼睛看到我痘痘很多)
角質太多皮膚出糙.還說我這樣會交不到女朋友(我這種如果交不到女朋友.那人類應該要斷種了)
以上都是我的"刻板"印象.直到昨天我發現到原來樓上有高檔化妝品可以試用時.我不得不說~區臣氏真是我的好朋友阿~
因為不好折店家的意.我也怕那些東西長期暴露在冷氣下會變質.很爽快的當然很不客氣的拿起來就是往臉上和頭髮一抹~
嗯嗯.Uno和嘎茲比的髮臘不錯用~我馬上就變超級賽亞人了!整個就是很有形(爽)
帶著愉悅心情到之前新開的寶雅逛.嗯嗯.冷氣很強很不錯.嗯嗯.收銀小姐很可愛.
有鑒於剛剛的區臣氏有試用品可以抹到爽.這種專櫃百貨當然不能放過.




這是我朋友霖仔.很有眼光的馬上就展開攻勢.在某香水的展示櫃上.喔喔~都是一堆我看不懂的英文所組成的香水~一罐沒幾cc就要500多.
重點是.這個也有試用品.豪不猶豫的他就拿一罐最貴的x牌香水往身上噴.喔喔~果然頓時男人味都散發出來!
發揮勤儉性格的我當然也不遑多讓.也拿它的幾罐往身上噴.喔喔~真是他媽的香阿!
再次晃到二樓.本來想說買個衛生紙之類的.最好是有小包裝那種方便攜帶.
然後我所謂的衛生....紙就變成我手中這個!還是知名品牌耶...(應該拿好痣在才對)


錯了= =是衛生棉...我承認我近視太嚴重了.衛生紙衛生棉傻傻分不清楚.當我拿起來時才發覺到.原來旁邊多兩個女顧客...我知道她們
一直在看我啦~我是覺得沒差啦!大不了我說.這個喔.這是買給我家閃光的~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傻笑這招很好用.如果下次我白爛不小心拿起女用內衣的話.我看也用哈哈哈帶過好了~當然藉口就是'這個喔...這也是買給我
家閃光用的...我看看這符不符合人體工學...


還有我ㄧ直很想要的哆啦抱枕.每次來這裡都會愛不釋手.先抱個幾下再說> // <
像這樣晃這種百貨專櫃.一不小心手中就多了好幾袋東西.口袋的"小朋友"也不小心跑了好幾張.
這種時候既要抉擇了~是要棄守小朋友還是要投向多拉的懷抱= =

從今晚中我得到的結論...日後如果要去跟妹妹或閃光約會時.不用再費心買髮臘了.去一趟區臣氏就搞定了!
睡完頭髮會塌掉怎辦?
很簡單阿.那就不要睡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