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天的沉澱後.自己也差不多有個底了~
我突然想到國中畢業時.我也說:阿~不要練了~結果入學後被教練挖角.然後又不小心待了三年~
或許說.大學也是這樣吧~不曉得會不會穿上他們的隊服!(如果女生夠正的話!!)
自從去年畢業後.自己又渾渾噩噩的過一年.雖然是個重考生.卻沒有身為重考生該有的覺悟~從1月開始後.花2個月把以前的傷都搞好.
在花3-4個月又跑去練習.我跟自己說因為八月有比賽.所以不得不練.現在比賽結束都快一個月了!也沒有什麼好掛念的了~
沒多久又跑去報西螺大橋的馬拉松賽...我想.我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只是不想讓自己失去目標吧~
如果一~二天身體沒動到.我會死掉吧!(笑)
時間越來越久.自己也能夠想開和釋懷了~我不是那種運動只求身體健康的~應該說.一但讓我開始.心底就產生野心~想跟人較量.
想測試自己到底能爬上多高~
充其量不過如此而已~原來我還可以變這麼強~兩種迂迴的念頭一直纏繞著!~"~
我也能接受了~運動只能當興趣.我的職業化.終究無法成功!
我想接受別人的喝彩.活在炫耀之下.當別人對我說.嘿!你滿厲害的!我就覺得這樣的付出有了回報!
只是...我還是很不甘心.我還有很多想做...而且都想做到最好!
我想練鐵人三項...我想當很帥的運動員~揮灑汗水最帥氣的運動員!
可是...有太多太多要顧忌.太多太多要考慮...不只是我.我還有家人.日後有家庭.職業化的夢想.終究只能當興趣!
台灣的職業運動.棒球籃球...籃球就算了.棒球麻...看現在的風氣(嘆)
我很羨慕學弟"侯仔"為了體育生涯寧可休學跑到全台首區一指的仁武高中被人操...雖然操到ㄌㄠˊ會ㄌㄠˊ地.也是甘之如飴!
能活在當下.義無反顧的勇氣!
我阿...只是個屈就現實.白天上課晚上打工的大學生而已...我也可以捨棄工作去練習...但這樣的取捨...現實!(搖頭)
幹~真的好不甘心...
後來想想.如果當初去練個棒球的話.現在或許!
就像我朋友一樣.高雄三民的傢伙.畢業後就被美國某球隊的小聯盟挖去了= =簽約金幾十萬美元!
=========================================================================================
自主練習的這幾個月中.讓我了解到一個人的成效終究有限.沒有教練帶.果然是很痛苦的~"~
還有最大的致命傷.外在誘因太多.沒有人克制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