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任何意外的~今天畢業啦~

雖然中途一直下雨讓我很不爽.不過畢業典禮結束後就停了.果然給我面子哪~

今天真的該好好慶祝一下.朕.本人.本帥.本大爺.終於畢業啦~雖然很對不起那些挺我的學妹們(尖叫中~)

(乖~學長會回來的!)

如傳統般的.要經過一大段煩人的程序.又是致詞.又是頒獎.有的沒的.然後就是最為感人的離別畫面(先說好.我沒哭喔!我可是堂堂9呎男子漢阿)

畢業典禮結束後.我們便移師到鎮上的一家火鍋店慶祝.因為有些人搭車.所以就要分批用載的.於是今天我的125就上演了好幾次3貼...(沒戴安全帽.加超載...闖紅燈..嘖嘖!要是被抓到.應該會死掉吧)

然後又是一鎮熱鬧的聚會.離開前.一堆妖壽的又玩起十全大補鍋的遊戲(這次更猛...整鍋都會發出強烈殺氣...半徑1公尺內無一倖免)抱歉了!工讀生~難為你們了!

不曉得吃到幾點.後來又是一堆車子搞起3貼(都是我們班的啦!真的只有屌而已).到美樂迪續攤.整整唱到5點多.現在想想我真正唱的只有3首...啤酒倒是喝了不少!

聽聞製圖科的某某女生素有酒國女將之稱.不過她今天休兵.不然我一定找她拼酒.教教她誰才是王道!

今天的畢業典禮.就這麼結束了~

我們班的最後一次聚會.也這樣結束了!

聽說以後會辦同學會.不過要等很久吧!(畢竟都各奔東西了)

 就這樣吧~同學們~我會想起你們的~  

  不管多久.電機科永遠是最強的啦!(什麼?你問我為什麼?腦殘問題也問我!當然是因為有本人的關係啦!)

  ps我要是拼酒拼輸妳.我脫光上衣造福女性同胞跑一圈!

  感謝導師順仔三年來的照顧.我承認你的課我很混.不過你還是沒當我.給你磕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