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34.JPG

我很喜歡這樣坐在車上,隔著窗玻璃看著外面,一面只有零點幾公分的玻璃,是我跟外面阻擋的一道隔閡,下著雨的現在感覺有點寂寞。

搭車的這天是2月14,一個跟我沒什麼相關的節日,當世界上千百對的戀人正慶祝著時,相對的也有千萬個人是獨立的,我是那千萬分之一,但我也正在找跟我ㄧ樣的那千萬分之一。

這天目的地是台中的綠園道,那是我第二次來到這地方,兩次來的感覺都截然不同,差別在於,這次的我正留著蓋額頭的長髮,而且我正要去見一個那千萬分之一的人。

IMG_9337.JPG

世界上存在很多巧合,但這巧合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兩個人以上的才算巧合,舉例。

我今天在路上遇到一條很久之前因為追我,而被我欺負的狗,這不是巧合,是牠雖小。

我今天在路上遇到一個高中時期當我的老師,因為老師嫌我太帥,會妨礙他上課,這是我隨小。

我今天在路上遇到一個國中時期暗戀的女生,因為她變的超正,讓我久久無法回神,甚至忘了說嗨,雖然這是巧合,但她還是走了,因為她認不出我,這個巧,但不合。

IMG_9348.JPG

如果是兩個人,即使是淡如水,都可以是幸福甜蜜。

IMG_9360.JPG

一杯再好喝的咖啡,一個人享受,總是少了點什麼。

IMG_9343.JPG

就連獅子都在笑我,幹,你單身好可憐。(當下我馬上賞它一個中指)

每年2/14之後,一種很深的落寞感又開始發作了,之後半個月就生日了,幹,今天16號了,偏偏2月只有28天,也就是說在14天我要老一歲了。

IMG_9393.JPG

對我來說,人生路就像這樣,即使我知道這條路是直線,但卻充滿霓虹,模糊不清。

IMG_9383.JPG

人生也可以像這條狗一樣,是黑亦白,黑白是最原始的顏色,簡單卻不失優雅。

有時候我忘了,到底多久沒有好好正視自己了。

有時候我忘了,到底多久沒有想想,自己應該要做的。

到底多久了,我可以不必如此善感,且多愁。

IMG_9344.JPG

我想,當這些古詩被古人所寫時,也是出自於多愁且善感的腦袋下,才有這些產物吧。

嗯嗯,倒數半個月了,我要去想想迎接二十三時,該怎樣跟二十二說再見。

跑去裸奔??我怕女生會春心蕩漾,這樣不好。

厄,到時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