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這是近期即將開拍的短片,目前尚在籌備中,不過還是跟往例一樣先放個劇本給大家看看。

(男生)

我一個人在路上走著,踩著一個人的背影、循著一個人的模式、順著一個人的開始,我從來沒想過,一個人生活的步調有什麼好或不好,我只覺得,有些事情,好壞向來是無法衡量的。

你可以依照自己的意思,一個人的你主宰一切,但一個人久了,你會開始去想,是否該去改變一下。

比如,一個人時,如果能再有另外一個人。

一個人,能不能?

如果出現另外一個人,是否有可能?

我習慣了靠右走,一個人。

(女生)

 我一個人在街上散步著,靠著一個人的柱子、提著一個人的午餐、想著一個人的樣子,我從沒想過,一個人生活的習性是否存在著好或不好,我只認為,很多時候,好壞總是我們不能看待的。

你可以順著自己的感覺,一個人的你決定時間,但一個人慣了,你會不免思考,也許可以轉變一下。

例如,一個人時,或許能有另外一個人。

一個人,還不能。

也許有了另外一個人,才會有更多可能。

我習慣了靠左走,一個人。

(男生)

她說,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女生)

他說,兩個人,可以過的更好。

(男生)

我知道自己少了些什麼,只是我覺得還不是時候,因為還輪不到我的時候。

(女生)

我不知道自己還少了什麼,因為我覺得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候,因為我還不到孤單的時候。

(男女)

他(她)說的,其實都有道理,只是我還不知道怎麼去改變。

(男)

我都不知道,我靠右,是為了看見左邊的妳。

(女)

我現在才發覺,我靠左,是為了遇到右邊的你。

(男女)

如果冥冥之中存在著注定,也許就是妳(你)。

(男)

唯有兩個孤單的人在一起,才會變的不孤單。

(女)

也許一個人的彼此互相碰到,才會變成兩個人。

(男)

妳相信緣分嗎?

(女)

緣分能讓我相信嗎?

(女)

你相信命運嗎?

(男)

命運是一種注定嗎?

(男)

遇到妳後,我才知道,即使沒有情人,一樣不是一個人。

(女)

遇到你後,我才明白,就算不是情人,還是可以變成我們。

(男)

我們是情人嗎?

(女)

不是。

(男)

那???

(女)

 我們就算不是情人,或沒有情人,一樣是我們。

(男)

我們?

(女)

比情人更好的那個人。

(女)

情人節快樂。

(男)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