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很少感冒的人,但卻很少人知道我感冒時會變成兩種人,一種是發生就快死掉的人,另者則是不用多久就馬上復原的人。

      三月八日下午,我的體溫竄升到三十八度多,幾近突破三十九度大關,當天下午便請假回家,我家距離學校有二十五公里遠,那時候感覺卻有兩百五十公里的距離,甚至更長,平常只要三十幾分的時間,我卻足足騎了五十幾分。

      我有一種快要死掉的感覺,我的野狼似乎也回應到我的想法,引擎始終摧不太起來,之後回去挨了一針,又吃了一包藥,後來的情形就開始昏睡,從八號晚上睡到九號早上,彷彿把一輩子的睡眠都用掉,RUBY說我是太累的關係,MOMO則要我多睡一點,我才發覺到,原來我的睡眠時間真的很短,扣除掉上課,打工,還有打文章,我平均睡眠差不多只有4-5小時,這習慣好像從以前開始了,一直到當兵後出來,還是一樣持續,這幾天一口氣睡了這麼多,那感覺只能說,爽。

       果真像MOMO說的一樣,一睡起來容光煥發阿~皮膚真的變的很好,比我敷面膜的效用更不錯。

       每當我陷入這種快要死掉的狀況時,我都會想起很多事情,想到以前,想到過去,還有想到很多人,我常常會想,我會不會就這樣死去?我死後會不會有人為我哭泣呢?

       如果扣除掉我家人的話,又會有誰為我掉淚呢?

       我把這想法跟一個女孩說,她什麼都沒說,只是白了我ㄧ眼,也許她也會捨不得吧。

       又如果是這樣,我想CIU也會很無聊吧,少了一個能嘴砲的人,這社會損失的是不是人才我不知道,但絕對是塊無法挽回的可造之才阿。

       一直到今天,終於恢復的差不多了,腦袋空白的這幾天,卻又出現不同的感覺,好像又可以寫不同的東西出來,死寂的這段時間,或許也不壞吧。

       現在想想,我還有很多事情沒做阿,小說還沒完結,歌詞還沒譜曲,女孩也還沒點頭阿,基於社會公理,就在活它個一百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