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篇文的同時,在此感謝錦慧po的一篇文章,好久好久沒有這樣靜下心...來打一篇真正的!
雖然是改版的,但在我之下,也變成我的風格了!

"我可以是善變,可以是愚昧,當我不再善變,卻因為妳愚昧!" (送給我的妳,我知道的,在看著的妳,)

只有我們分隔兩地,我離妳好遠
灰色的天覆蓋夜,離我好遠
我摯愛的妳身在何處,我想說些什麼
是我的手,想牽著妳,回來
那不該是我愛的,
因為妳的孤單
當我回首的時候,為何是如此茫然
我不會是妳所愛的
我從不屬於妳的愛
我學不會釋懷,我所執著的愛
不該的妳最深的愛,我早無法看開
天空的灰覆蓋雲彩,如此不該
我的愛阿是否明白,當妳看著我的愛
我放不開,我注定失敗
愛上了妳的孤單,才恍然明白
爲何我如此茫然
我不再是誰的愛
收不回的愛
只有妳能釋懷!

to 我深愛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