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樓上獨自吹著風.釋放我的寂寞.靜靜的看著天空.任由時間去流過.不說話.以為灑脫.我在做什麼.自妳走後.我早就不再是我.

是誰說.要愛個夠.後來卻是妳先走.妳說妳.不適合我.繼續不會有結果.不說話.不回頭.不給我機會挽留.不想要在陪著我.離開是種解脫.無情的離開我.

是誰說.要愛個夠.後來卻是妳先走.妳說妳.不適合我.分手總是有很多理由.在我聽來卻都是藉口.

不要說.妳愛我.是否傷我不夠多.不要說.妳愛我.承諾都是空.靜靜的.默默的.獨自吹著風.忘了我.

BY灰色的孤獨 10/16半夜睡不著的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