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啥時間上部落格,倒是跑了不少地方,見聞也增長了不少。

來說說台灣前十大飯店的景象,幾天前我遇到一群國小的畢業典禮,剛好在某飯店用餐,然後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當天早餐菜色是六菜一粥一饅頭,五星級的早餐菜色,非常好吃,但顯然這群死小孩似乎不懂何謂感恩兩字怎寫,悲哀,真的很悲哀。

用完餐死小鬼鳥獸散後,桌上遺留的幾乎都沒啥動到的菜色,很多饅頭也是咬一口就不吃,這過程中甚至有死小鬼拿饅頭在丟,悲哀,超級悲哀。

我說的悲哀不只是小孩,還有他父母,引用批踢踢的話,早知道會生出這樣的子女,當初就該直接射在牆上。

或許他們父母不會知道,自己辛苦賺錢給小孩畢旅,結果卻是這樣,如果我小孩是這樣,我絕對頭給他巴下去。

再者要來說最近的新聞,創世基金會董事長,每年都募款辦街頭尾牙宴請街友,然而今年因資金不夠,只募到三千五百萬,可他還是辦了,雖然我不在場,但透過新聞呈現,很多街友從志工手中

接獲食物時,都小心翼翼保存著,為了應付之後的日子,也許一頓菜,就能讓他們滿足好多天。

當然我不想拿小孩跟街友比,就好像我不想拿非洲難民跟國內某些群眾比較一樣,可我想說的是,從小的教育足以影響這人的好壞。

不要等日後沒食物吃了,跑去外面當街友後才後悔當初怎樣啥小的。

嗯,最後結論就是,總統大選結束了,不論誰執政,都希望台灣人民可以虛心接受,且該停止無聊的政黨惡鬥,這才是真正的愛護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