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N1825.jpg  

談不上寬的一道夾縫,
空間的玩樂迷蹤,
縫外別有洞天呼喊掙開牢籠,
不知我可能過?

 

如果不是晚上回學校找老師,或許我根本不知道這角落拍出去的照片會這麼好看,即使我沒帶腳架,也根本沒想構圖,只是很突然

的想到要拍,果然我很衝動啊。

後來又陸續拍了幾張,那感覺就不對了。

雖然是我很隨便之下拍的照片,但自己還滿喜歡的,自從新相機到手後,近期少見覺得可以端上來的照片。

拍完之後我又想到,過了今晚,今天就過了,明天就來了。

所以我離畢業和社會新鮮人也更近了。

好快啊,媽的,至少讓我心裡準備緩衝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