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CHY張宏誼 曲:I an 佑

天空 是一片昏黃
多少斑駁色彩在散漫
我帶著行李去流浪
到一個熱鬧地方
腳步有點太趕

回頭 是籠罩不安
還有膽小左右了情感
總是有理由在委婉
教人是無從驚慌
我該如何執掌

早知道 缺少這應該的勇敢
無能為力 藉口了心中答案
早明白 這是種自我的反叛
一點一滴 黑蓋過了光

太渺小 改變不是誰說就算
優柔寡斷 養成了一種習慣
我存在 是領悟人生不簡單
黑夜再長 天還是會亮
何苦去憂傷

在我過去寫的數十首歌中,這是唯一沒有談情說愛的,當初作曲者給我曲子時,他希望我能寫出溫暖的詞,就一首無關愛情的歌,本來以為做不到,誰知道曲子太動人,一聽就聽個沒完,就這樣大約用了兩個小時,順著很奇妙的感覺就寫出來了,跟愛情無關,而是對未來的企盼。

目前這是草稿版,原作曲者說,近期會錄唱,到時在放上來,還請大家多支持CHY張宏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