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嘴砲不是三兩天的事情了,如果奧運有嘴砲比賽,我至少也能打入前八強。

來切入重點,最近發生的故事,真實故事闡述,不嘴砲,不虎爛。

      首先要說的前陣子有間學校,是南部的某知名學校,不知道怎喇的跟我朋友A君認識到,然後就這樣過段時間後,又不知道怎喇的,居然喇到聯誼的話題,就這樣A 君為了周圍嗷嗷待哺的男性同胞(歹勢,我是其中一個),於是乎,在雙方都達成協議之下,就敲定的X月X號要聯誼。

     一切都三讀通過,鄉民也都點頭答應了,殊不知事情不到七天,就出事情了。(速度之快,就像政治人物發表政見跳票一樣)。

       先是女方跟A君說,希望可以看男方的照片,X的,我以為是我聽錯,我還傻愣愣的問A君,她們在開玩笑嗎?

       只見A君眉頭一皺,我就知道問題了。

       這當中有很多疑點,可能要找柯南和金田一才能釐清。

       首一,為啥要看男生照片?怕看到帥哥會血壓暴衝,所以要先心理準備?(大不了我蒙面阿)

       首二,呼應首一的點,這是聯誼,不是男女來電,還是婚友聯姻捏。

       首三,這又呼應首一跟首二了(可見照片多重要阿),世上的人千百種,聯誼要看照片的,她們還是我遇到的第一種,x的,這樣就變成敵暗我明了阿。

       本人23年的經驗告訴我,今天就算拰北是劉德華還是金城武,還是有人說醜,畢竟每個人對美的觀念都不同,就像有人說歐買尬的賄慈很正,也有人說我的志0姐姐很醜,對啦,一樣米養百樣人。

      然後我大概可以推測出女方的態度,她們在看照片時,就好像菜市場的媽媽阿桑在挑豬肉一樣,這塊肥,那塊瘦,更可能一個激動,就把照片撕了= =

      我辦過四次聯誼,大概知道大家最怕的是什麼,無非就是男生想正妹,女生想帥哥咩,只是這世界是公平的,豈容妳偷跑,就是要在什麼都不知道之下,這才刺激,才是聯誼的真正精神阿

      在抽學伴時,那感覺比期末的學分保衛戰還刺激,成仙成魔,成功成仁就看這次了(激動)。

      其實,女生會這樣做,我也能諒解,正如兵家所云,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阿(握拳)。

      不過大可別這麼麻煩啦,既然你們想知道,我就送給你們吧,我知道你們一定有人會看到這篇文章,也一定有人會偷笑,更有人會邊看,邊說,幹,這人是怎樣?

      沒關係,就連吳克群都說沒關係了,我當然也沒關係阿,一個人的成功,是不會理會流言蜚語的。

      底下是認真的了,你們最好是好好的記下,至於照片麻,如果妳爽的話,我可以站著讓妳拍啦,管他正面側面背面,面面具到,面面好看,收藏送人兩相宜,早看晚看好心情。

      嗯嗯,要進入正題了,我的名字就不用說了,臉書有,辜狗有,奇摩也有。身高178.8,體重63,(這款男人上哪找阿~)興趣是發文,嗜好是到x名小站看 正妹,我很誠實阿,不會虎爛什麼打籃球啦,這種很芭樂的嗜好,(其實是我不會打),專長喔,特別嘴砲可以算嗎?

       心動了嗎?我現在可以讓妳帶回家啦。

       請打0941252525(妳,就是妳,愛我愛我愛我)

       如果嘴砲威力用機械程度來算,那我ㄧ定是大口徑的加農砲。

       對對,這些都是很私密的資料,如果要更機密的,嗯嗯,我睡覺不會翻身,不會磨牙,這夠機密了吧。

       故事到這,也到尾聲了,話說格林童話都會有教化人心的小啟事,我這個喔,就是要跟大家說,像這樣先破梗的,就失去聯誼意義了啦。

       至於最後結果,當然就是女方流標啦~是我先放棄她,不是她放棄我。

       這叫,當妳被我關了一扇門,我會順便鎖死妳另道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