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她總不懂我,
因為她不了解我!
我說我也不懂我,
因為我不了解我!

是感性超越理性,或者理性覆蓋感性,我已經分不清了!
我只覺得離自己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人是為什麼而活?
因為不知道爲何而活所以而活著!
我是爲此而存在的!
ㄧ生中在找尋,
尋找這一生!
當我努力靠近自己時,
卻更加遙遠!
二十年的時間不算短不算長,
如果生命有六十年,
那我已走了三分之ㄧ!
夠了嗎?
不夠的~因為我還沒找到!
能有多少生命!
還有多少時間!
誰都好,
給我個答案!
你眼中的我,
文字中的我!
人群中的我!
從你眼中看到哪個我?


似我非我,取我捨我,是實是幻,亦真亦假!誰是我,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