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是腳步最快的是我~
想不到我才是最迂迴不前的那人~
或許步伐太過倉促~
才忘了曾有的最初~
回首過去~
是不堪的自己!

我覺得你很安靜!
坐在我機車後面的她這樣說著!
會嗎?那是妳不了解我!
我覺得你似乎很...
寂寞!
呼嘯的風蓋過她的聲音~
我只裝做沒聽見!
沒能說什麼~
只是騎著車!
之後我又沉默了!
寂寞...
是阿!我的確是寂寞的!
即使我擁有一群好朋友!
我還是很寂寞!
即使我玩的很瘋!
我還是很寂寞!
即使我不想讓人知道我很寂寞!
但我還是很寂寞!
在人群裡!
當一個人時!
我始終都很寂寞!
我甚至寂寞著不該為此寂寞的寂寞!

我說...
妳願意分擔嗎?

在我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