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愛情不斷的追,困在妳的世界。
這往來我毫無可退,只是盲目的周旋而飛。
「我很喜歡妳。」我說著妳沒什麼感覺。
妳總是閉語的無所謂,讓我蒙上了灰。
「妳喜歡我嗎?」這話放著我始終不敢說出口。
若妳眼中看不到我,又怎知道我在意多久。
「能再多一點嗎?跨出這一步。」妳心中衡量著。
但我卻早已無從再給,這情的往來又造了一個缺,
即使撤下了照片,可缺口卻早陷了一處思念。
「妳看的見嗎?」我心中想著,但其實很累。
在難以拾起的繁雜感覺,又締了一深淵。
時間要多久?而我看不到妳的臉,
我低頭不解昂首問天,距離拉很遠。
妳總是不經意,而我努力的跑,
前者的妳也許不會看到。
作為追隨無奈是浪人的宿命,
我不願流浪,可心裡卻一片慌。
還可以嗎?我千百個徬徨。
時間還要多久,才能晃出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